本來龍爺說要去月光森林,但是我跟嚴老想想不要一開始就那麼硬

所以決定在去銀行山吃冰吧!!    橘色衣服是龍爺第一次跟我們騎





一早大家再集合時,心想天天我看又不會來了,結果天天出現了.....

嚴老說 : 你怎沒跟我說天天要來,那我就晚30分在來集合就好! 真是好雞拜

整隊就出發了,當然要來一張出發照... 阿倫哥...愛哭鬼說你的頭巾太花



上了中彰後沒多久就來到好漢坡了,天天說他要用牽的,真是又一個好人村的好雞拜





今天車友還是很多,遇到一位車有他說: 他今天要去鳳山寺問我們要不要一起?

我們今天是走休閒路線就謝謝他的好意中途當然要休息一下..等天天





天天雖然是好人村的雞,不過還是騎上來了不過很喘...



我只好一路哄他,"騎完這個斜坡就到了" 我好像說了3.4 遍

不過喊歸喊還是騎到銀行山,可以吃好吃的冰...



今天人比上次還少,不過這樣剛好不會很擠,這就是幫我們拍合照美女車友...



我們點的冰七林,不管吃幾次都好吃...



回到家還很早肚子很餓,所以就去買好吃的炒麵跟豬血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r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