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老的K3終於好了,為了幫嚴老慶祝所以找嚴老去都會公園讓他鬆一下

順便去看同事在東海打籃球,一如往常的在嚴老家的全家集合

晚上天氣很好微微的風吹過來真的很好,所以決定先去東海

如果還有時間在去都會公園,在虹揚橋遇到其他車友,對方主動打招呼

我們也禮貌回應,原來他是們是要上都會公園,這時我看到嚴老的小宇宙

在跟我說: "世和!我們也去都會公園好了",因為對方是2個女車友

我只好勉為其難的說:"那我們先去都會公園好了",不過我們可不是

見色眼開,還市照原先路線走福科接西屯上都會對方是走西屯路

我跟嚴老很早就到都會公園休息,但遲遲不見2位女車友,眼見嚴老

心急如焚,我只好安慰他"對方可能回頭了,你死心吧!"...

本來再都會公園門牌照相,但是有其他車友在那裡所以就作罷了

休息了一會就下山要去東海了,半路上終於遇到他們

打個招呼就走了,嚴老還說在多休息5分鐘就好了....

到東海球場已經打完,正好要去吃冰我跟嚴老就跟著去了

有一家新開的叫-微豆豆花



還不錯吃真的很大碗才35元



當然要介紹一下人物....







力銘不好意思沒拍到你,下次在補你嘿.....

今天去吃冰回家比較晚大約11點多,還被魟魚人警告,下回要早點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r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