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快下班時,我問天天說:明天你想去騎哪?天天跟我說去水湳機場好了

我心想:大白天去那裡幹麻!!天天忽然又改變心意說要去高美溼地

 

也好上次美利達去高美我剛好有事沒跟到,這時蜻蜓打電話來約說明天要去

台中火力發電廠看煙囪,我想就順道跟他們一起騎到西濱時在分開

蜻蜓帶我們走大肚溪畔的自行車道,很好騎沒有車路又平,不過誰會知道這

 

裡還有個自行車步道,過一回就來到西濱大橋底下,我們跟蜻蜓一行人說掰掰,

剩我 天天 還有阿倫一起去高美,西濱底下什麼都沒有就只有檳榔攤跟貨櫃車,

 

不過檳榔西施還滿辣的,因為削像權關係就沒有拍照了西濱底下柱子都會標示

Pxx,剛好有路人甲不小心入鏡,等看到柱子標P104就代表高美到了,

 

 

 

今天天氣不是很好,太陽不大但天空是霧霧的,一大早整個西濱只有我們三個人,

 

連個狗都沒有在涼亭休息順便聊一下花東行的行程,天天跟我說:說不定他不能去

 

因為他要去training,基於大家同是一場,我只跟他說:好可惜喔!不過你錢還是要收....

天天馬上說:我在問看看好了,休息一回準備要回家了,因為天天跟阿倫都住在

台中市所以就從沙鹿回台中,到了清水市區還滿熱鬧的,看到台10乙線往大雅

台中航空站,所以我們就走這一條,哇....你老師勒!!那ㄟ是爬坡不會要爬山吧!

因為我們都沒有騎過,所以就在路邊猶豫要不要回頭走其他路

這時天天說:中清路是台10線所以台10乙線應該會接到中清路吧!

我們就聽天天的話繼續騎,真是一邊騎一邊樵,大太陽底下有3個阿呆爬鰲峰山

(因為有經過鰲峰山運動公園),真的很累很累很累.....

受不了了,趕快在路邊匝到一位騎機車阿伯,以下是跟阿伯對話

阿呆1號:阿伯!我們要去大雅還有多遠...

阿伯: 眼睛望著天空無語~~~~~~~不會很遠,頭前轉一下就溜下去就到了

阿呆1號:阿伯!還有哇枷阿,阿伯看一看我們,然後說:你笑年ㄟ來騎不真枷啦!!

阿呆2號:謝謝啦!!謝謝啦!!

阿呆3號:那繼續騎啦,還要趕回家吃飯...

阿....看到中二高了,那就代表我們快到大雅了,經過了台中航空站

 

接到了中清路,又是噩夢因為上坡又來了,早知道我們就騎原路回烏日還比較輕鬆

回到家都12點多了,天天說:世和!以後什麼甲乙丙丁的都不要騎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r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