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98.4.14  星期三

※參加人員 : 天天 嚴老 我

※下午集合時間:pm12:50     pm01:00 準時出發 

※集合地點:烏日 新興路 五光路 7-11

※路線:烏日→中彰→日月山景→銀行山→鳳山寺→南崗工業區→中投公路→返家

※路線:照片聯結

前一天晚上天還跟我賭嚴老不會去,感謝嚴老讓我賺到一罐飲料

鳳山寺我當然不陌生因為我星期天才去,現在139縣道油桐花開花了

DSC01780.JPG 

嚴老說 他休息10個月復出就要騎這麼硬一路一直靠邀,不過還是騎到了

回程時決定要走中投回家,現在想起來這個決定是"假敖"

因為都騎到可以拍夕陽了

DSC01790.JPG 

傳說中的 人比狗呆.....

DSC01778.JPG 

=====================================================================================================

日期:98.4.12  星期日

※早上集合時間:am06:50     am07:00 準時出發 

※集合地點:烏日 建順車行

※路線:烏日→中彰→日月山景→銀行山→鳳山寺→返家

這次沒有照片因為手機沒電了...

大夥在鳳山寺吃東西跟喝咖啡,我跟 阿倫 .阿亮就先回家(因為阿倫還有事)

感想只有一句話, 縣道139這長坡騎起來真是xx的夠勁.

鳳山寺.JPG 

=======================================================

日期:97.8.24  星期日

※早上集合時間:am05:30     am06:00 準時出發 

※集合地點:烏日 建順車行

※路線:烏日→中彰→日月山景→銀行山→鳳山寺→返家

又到了建順車行騎車的日子,每個月的第2,4禮拜日我們會去騎車

歡迎其他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一起來!!

今天預計要到銀行山,當然要找阿倫一起去!!

不過當阿輪到時我下一大跳,騷包的阿倫居然換灣把新車,

就是這台F20-RC,本來阿倫只是要去買手套,但是看到有現車

不用等就忍不住買了,不多啦 27張 小朋友!!!

 

其實銀行山我跟阿倫都騎很多次了,重點是下山的速度感......

大家都早早就到牧場吃早餐,感謝龍哥請我們吃小龍包跟鮮奶...



大家都在休息跟閒聊,忽然有車有說那順便去鳳山寺看看好了

滿近的大約一個小時就到了,我跟阿倫沒去過想想,好吧! 去看看好了

就踏上去鳳山寺的路上,剛開始是還好都在上上下下坡度不會很陡

還滿好騎的,進入到139縣道後,我跟阿倫一直騎一直騎就一直樵一直樵...

 

因為都是上坡一直爬一直爬,都看不到路的盡頭,連廟的屋頂都看不到



這就是出名的139縣道,不過沒有騎不到路,終於到了鳳山寺...

好多車友都在這裡休息,就像菜市場一樣可以吃早餐或喝東西



剛好今天彰化縣警察局有辦活動所以有免費的水可以喝,還不錯...

 



天去真的很熱.... 買了一瓶運動飲料一下子就喝完了,在去拿拖吊車送的水

不然真的是很熱,其實鳳山寺是139縣途中一間廟,大家都會來這裡休息

所以一傳十 十傳百才會有現在這麼多人,這裡很多配件都還滿便宜的

不過如果只是要來買配件就好是騎機車會比較好....



介紹一下,他就是建順車行的老闆,也是勇腳之一



回程我們不走原路,從彰化社口經四面佛回台中,還滿快的...

只是.....太熱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r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