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從業人員心聲,看看就好嘿... 是有感有發吧!!

為保護當事人,均以Xman稱呼

Xman... 說:
安安
世和.... 說:

Xman... 說:
最近在忙什麼阿
世和.... 說:
還好 公司的事 修機
Xman... 說:

Xman... 說:
明天有活動嗎
世和.... 說:
下午要出去
Xman... 說:
去約會阿
世和.... 說:
騎車
Xman... 說:
跟阿X嗎
Xman.... 說:
沒有跟我同事
Xman... 說:
你不是都去彰化嗎
世和.... 說:
不一定
世和.... 說:
有人找就去
Xman... 說:

Xman... 說:
對啦   你身邊有沒有什麼朋友可以幫我介紹ㄋ  最近業績很不好
世和.... 說:
我阿  沒有ㄟ 大家都沒在問!
Xman... 說:
還是你有朋友最近剛結婚或生小孩ㄉ
世和.... 說:
都還沒結婚
世和.... 說:
不敢結
Xman... 說:

Xman... 說:
怎麼這麼說ㄋ
世和.... 說:
景氣不好
世和.... 說:
大家都沒錢結婚
Xman... 說:
是喔   那就要努力賺錢阿
世和.... 說:

Xman... 說:
你要不要來跟我配合看看阿
世和.... 說:
配合什麼?
Xman... 說:
就不影響你工作情況之下  讓你可以有額外收入阿
世和.... 說:
那是什麼?
Xman... 說:
就是幫我介紹客戶規廣基金阿   現在我們那邊也很多人在配合    
一個月都可以多3~5萬的收入阿
世和.... 說:
這個我沒興趣啦!
Xman... 說:
我知道阿   但是賺錢真的不是興趣
世和.... 說:

Xman... 說:
是為了生活有更好的品質
世和.... 說:
我還是認真上班好了
Xman... 說:
其實你可以來了解看看啦  
Xman... 說:
只是利用下班時間而已  不會去耽誤你上班時間
世和.... 說:
我就不適合作那個 不然早就做了
Xman... 說:
我知道你會很排斥我們這種行業啦
Xman... 說:
不過   現在基金理財已經是趨勢跟潮流ㄌ
Xman... 說:
大部分的人都可以接受  
世和.... 說:

Xman... 說:
如果真的想多一些收入就來了解看看   多了解一個行業也不一定要來做阿
Xman... 說:
請不要為反對而反對  
Xman... 說:
就當作是參考一下保險都是在做什麼ㄉ
世和.... 說:
我沒反對  只是我覺得我不合適 就這樣
Xman... 說:
其實沒有人是合適的ㄚ   又不天生就賤骨頭  這麼愛做業務
世和.... 說:

Xman... 說:
但有很多問題是現實需要去面對ㄉ
Xman... 說:
通膨就是現在人最大的問題
世和.... 說:
我要先去一樓關門嘿!
Xman... 說:

Xman... 說:
你也是聰明人阿   相信你也要知道物價漲薪水不漲  這一輩子可能努力可能只是養家餬口而已  我是真的很擔心未來的M行社會來臨   真的單純靠固定收入已經不能滿足未來生活  兼職或是創業才有機會有好的生活   不要一直把自己放在舒服區  現在安逸的生活  未來可能要付出極大代價  或是選擇逃避責任呢  做單身或是頂客族   人生的圓滿是五子登科吧  或許你會覺得我說的只是一些屁話  但這也是出自內心的屁話  也是希望你不要埋沒自己的才能我相信人是有潛力的  而且我都能做了  你的能力也不會比我差  只是願不願意給自己一個機會而已  人生的路是自己決定  別人的意見都可能是廉價的  用自己的智慧去判斷  去思考  或許別人的觀念是不是正確的  只有自己來了解才會知道 
Xman... 說:
不好意思  說太多  你也聽不下去吧  不管如何  用心的去關心自己的每一天
Xman... 說:
加油吧!!!未來考驗還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r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